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待遇】請問教師於學年度內已請事假7天,日後再請事假屬連續性,且期間含蓋例假日,其薪津之扣除日數應依如何計算;是否可依據銓敘部62.1.19(62)臺為典三字第47308號函辦理呢?
  • 回覆單位:
    人事處
  • 回覆內容:
    一、查銓敘部85.12.3.八五臺法二字第一三八六六三五號函略以,查公務人員請假規則第三條規定:「公務人員請假依下列之規定:一、因有事故必須親自處理者,得請事假,每年合計准給二十一日。(按:現為7日)已滿規定期限之事假,應按日扣除俸(薪)給。 二、因疾病必須治療或休養者,得請病假,每年合計准給二十八日。其超過期限者,以事假抵銷。......」暨第十七條規定略以:「本規定所規定假期之核給,扣除例假日;但因病延長假期者,例假日均不予扣。......」次查本部六十二年一月十九日62臺為典三字第四七三0八號函釋規定略以:「已滿規定期限之事假,如屬連續性者,(如請事假二個月)自滿假之日起不予扣除例假日,按日扣除俸薪。......」。 二、謹提供上開規定供參,倘尚有疑義請逕自洽詢貴機關、學校人事單位為適。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