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縣府會派人去民眾家中調查嗎?還是是詐騙集團的騙人手法?
  • 回覆單位:
    主計處
  • 回覆內容:
    感謝台端的詢問,有關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中央政府每年皆會委託地方政府辦理各項調查,以作為訂定相關政策之參考,而為降低民眾疑慮,只要是本府辦理的調查計畫,本府及公所的工作同仁都會確實遵守「二會三不」的調查原則。「二會」是「會佩戴識別證、會親自遞送調查公文」,「三不」則是「不會洩漏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調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求提供帳戶或存摺」,也就是調查資料僅供政府統計使用,絕不作其他用途。台端若有疑慮也可直接打電話到縣府查詢確認。(縣府電話:04-7532051~7532061) 
     
    感謝您的來信  
    敬祝  
    平安喜樂  
    彰化縣主計處敬啟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