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車主與身心障礙者不同戶,可以申請減免牌照稅嗎?
  • 回覆單位:
    地方稅務局
  • 回覆內容:
    一、使用牌照稅法第7條第1項第8款規定,供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並領 有駕駛執照者使用,且為該身心障礙者所有之車輛,每人以一輛為限; 因身心障礙情況,致無駕駛執照者,其本人、配偶或同一戶籍二親等以 內親屬所有,供該身心障礙者使用之車輛,每一身心障礙者以一輛為 限。 二、若車主與身心障礙者係配偶關係,可不須設籍同戶籍,另「同門牌地址 他戶」之二親等內親屬所有車輛亦得適用使用牌照稅減免。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