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畜產飼料藥物殘留檢驗,執行情形如何?
  • 回覆單位:
    農業處
  • 回覆內容:
    本年度「加強飼料生產與衛生安全管理計畫」畜禽飼料預定抽驗106項,已抽驗36項皆符合規定;另本府111年「推動彰化健康豬肉產品計畫」-飼料、血液及肉品藥物殘留檢測工作採購案,目前案件招標中。 110年辦理飼料、血液及肉品抽樣共計413件(較109年增加10%),經中央畜產會檢驗結果皆呈陰性或未檢出,合格率100%。檢驗項目如下: (一)飼料:磺胺劑、抗生物質及乙型受體素類(俗稱瘦肉精)。 (二)血液:乙型受體素類。 (三)肉品:四環素類、氯黴素類、乙型受體素類及動物用藥多重殘留分析。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