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請問身心障礙學生可申請何種獎助學金?
  • 回覆單位:
    教育處
  • 回覆內容:
    一、設籍本縣之身心障礙學生就讀公立國中小者可申請代收代辦費補助,每人每學期最高新台幣1,500元(依本縣公立國中小代收代辦收費基準表補助),就讀本縣縣立高中、私立國中小者可申請學雜費減免補助(依障礙程度補助)。 二、在家教育學生每月發給教育補助費新台幣3,500元,或持教養機構收據覈實支領,最高每月新台幣6,000元。 三、身心障礙學生表現優異者,得申請獎學金,補助費新台幣3,000元;家境清寒者,得申請助學金,補助費新台幣1,500元。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