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如果要舉發縣內違建,需要向哪個單位舉發?又,需要檢複何些資料?
  • 回覆單位:
    法制處
  • 回覆內容:
    親愛的縣民鄉親您好!有關詢問:如果要舉發縣內違建,需要向哪個單位舉發?又需要檢複何些資料?約略說明如下: 依建築法第25條及違章建築處理辦法等規定,本縣違章建築主管機關為本府建設處,如 臺端欲舉發縣內之違章建築,請提供具體違規地點,逕洽本府建設處處理。 有關舉發違章建築之相關資料表格,請上網至彰化縣政府網站/建設處/便民服務/使用管理業務/彰化縣違章建築管理相關表單下載,如 臺端仍有疑慮,則可向本府建設處使用管理科(聯絡電話:04-7531213~1219、1221~1224)洽詢,感謝您光臨本處網站,敬祝事事順利!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