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想請問,有關於一些法律的問題要打哪支電話詢問呢?我們縣政府有這方面的服務嗎?
  • 回覆單位:
    法制處
  • 回覆內容:
    彰化縣法制處有下列為民服務事項:一、有關行政機關訴願及國家賠償之問題:由法制處訴願科為您服務,服務電話為:(04)7531767、7531768、7531769。 二、有關消費者保護業務(消費申訴、調解)之問題:由消費者服務中心為您服務,服務電話為:彰化縣民眾直撥專線1950或(04)7531175、7531178、7531185。 三、又法制處為服務民眾各類法律問題,於彰化縣政府設有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時間:民眾得親自攜帶有關資料於,每星期一晚上6:00~8:00(不含國定假日)於本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或每星期一、三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不含國定假日),親自至本府消費者服務中心諮詢律師或就近至各戶政事務所、地方稅務局北斗及員林分局等服務據點,或每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不含國定假日及戶政事務所公告之系統維護日)至本府消費者服務中心諮詢律師或就近至各延長服務之戶政事務所,透過視訊設備和本府視訊平台中心即時連線,由本府諮詢律師提供法律服務,有關本府法律諮詢服務資訊詳情可至本府全球資訊網站查詢。 (https://www.chcg.gov.tw/ch/index.asp) 感謝您光臨本處網站,敬祝 事事順利!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