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農民申請加入農會為會員之資格條件為何?
  • 回覆單位:
    農業處
  • 回覆內容:
    凡成年之中華民國國民,設籍農會組織區域內,實際從事農業,申請加入基層農會為會員者,依下列規定認定之: (一)自耕農:以本人、配偶或同戶直系血親所有農業用地供農、林、漁、牧使用,面積0.1公頃以上,或以依法令核准之室內固定農業設施,面積0.05公頃以上,從事農業生產者。 (二)佃農: 1、承租三七五減租耕地面積0.2公頃以上,從事農業生產者。 2、承租三七五減租耕地以外之其他農地面積0.2公頃以上,從事農業生產連續經營滿1年。 3、自有農地面積未達0.1公頃,連同承租三七五減租耕地或其他農地面積合計達0.2公頃以上,從事農業生產者。 (三)公、私立各級農業學校畢業或有經農業主管機關、農業學術機構認定在農業上有利用價值之專著或發明,並現於農業機關(構)、學校、農會從事農業推廣工作,且經其出具證明文件者。 (四)服務於依法令登記之公營或私營農場、林場、畜牧場、養蜂場,並實際從事農業工作連續6個月以上之員工,有各該服務場所發給現在實際從事農業工作之員工證明文件及薪資所得證明者。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