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重劃類】我家長輩在彰化縣福興鄉有一塊土地,去年行重新量測,通知說需要補繳土地增值稅。問題是我查了地圖,要求補繳的範圍內有一大塊早就變成了道路,所以現在是土地沒被告知,被政府拿去當道路,然後還要我們繳土地增值稅嗎? 請問這個問題可以找哪個單位直接處理查詢(單一窗口),而不會被踢皮球?
  • 回覆單位:
    地政處
  • 回覆內容:
    您好: 來信陳述意見一案,說明如下: (一)本案於110年5月11日下午1時30分電話與臺端聯繫,確認所陳案件為橋頭農地重劃區福興鄉新生段1680、1681地號地籍整理面積更正應繳差額地價案。 (二)該案件業經內政部10年4月28日台內訴字第1100420492號決定駁回臺端父親蔡○○之訴願在案,電話中並向臺諯說明該等土地面積增加為全筆增加,並無增加在特定部分情事。 (三)本案仍請依規定繳納面積更正差額地價,另110年5月12日與臺端電話聯繫,業已協助提供申請分期繳納相關資訊,謝謝您的來信,祝您健康快樂。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