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土地開發類】一、彰化田中高鐵特定區土地遼闊,除縣府賤賣土地以償還原貸款之沈重壓力之外,似未能有效開展該特區的土地開發及招商事宜。 在新縣府團隊主政以來,已近半年的施政。未讅新縣長及其主管單位,對於這塊彰南寶地,事關南彰化、甚至全彰化縣及南投與台中、雲林整體中部地區的交通樞紐,以及引領中部地區觀光旅遊產業發展的田中高鐵特區發展,有何新的或已擬規畫進行的相關措施做為是甚麼? 二、貴主政單位,目前對於田中高鐵特定區的發展有何計畫? 三、前廣為宣傳的彰基田中分院?或所謂的彰化田中長照養護中心的籌建進度又是如何?原 四、對於田中高鐵特定區土地的招商,企業的引進,有是如何? 總不能坐以待斃,等著讓這塊寶地再成為中部地區最大的廢棄物留佇廠。 大家都很辛苦,不過這麼好的地段,總要盡快進行有計畫的招商引資、開發建設,福國利民為幸。 以上幾個問題,敬請能以文字方式回覆。謝謝
  • 回覆單位:
    地政處
  • 回覆內容:
    感謝台端關心高鐵特定區發展,本府已由經濟暨綠能發展處、建設處及地政處組成招商專案小組以投資彰化專人服務的方式積極辦理招商,期活化及加速本區發展帶動地方繁榮,有關本區土地標售作業,係採公開標售,目前住宅區每坪約9.6萬元起、產專及運輸專區每坪約10萬元起,竭誠歡迎民眾於標售時踴躍投標,共創本區開發繁榮,相關標售資訊可至本府地政處網站查詢(https://land.chcg.gov.tw/00home/index6.asp)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