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我的孩子國中就讀外縣市,欲回來就讀彰化縣高中職,要如何辦理?應注意什麼? (國中畢業想到外縣市就讀高中職亦同)
  • 回覆單位:
    教育處
  • 回覆內容:
    一、如確定國中畢業後想就讀與原就讀國中不同縣市之學校,請於每年5月初上網至各區免試入學平台申請變更就學區,同時向學校報名(校內報名期程請向教務處確認),由學校彙整名冊後函文至欲變更各就學區之免試委員會。 二、變更就學區成功後,超額比序積分計算方式需依變更後就學區標準計算,且每人僅有一次變更機會,變更成功後無法再次回彰化區就讀,請家長於變更前先行了解各區差異,審慎評估。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