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當學校「學生」為「確診個案」時學校如何處理?
  • 回覆單位:
    教育處
  • 回覆內容:
    分為以下幾種類型: 1. 國小及幼兒園:確診個案所屬班級之同學與導師,全班暫停實體課程 3 天,並由學校提供 1 人 1 劑快篩試劑。 2. 國中及高中:確診個案同班同學不須居家隔離。確診個案如「確診前 2 日內」曾到校上課,其所屬班級之座位「九宮格」同學,實施 3 天「防疫假」停止到校,並由學校提供 1 人 1 劑快篩試劑。 3. 各級學校課程、社團及活動:與確診個案於「確診前 2 日內」有摘下口罩共同活動 15 分鐘以上,該類人員(教師、學生、教練等)實施 3 天「防疫假」停止到校,並由學校提供 1 人1 劑快篩試劑。 4. 住宿學生:同寢室室友比照「同住親友」,需居家隔離,由學校發放 1 人 3 劑快篩試劑。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