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建議您可使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檢視→字型】來變換字級大小的功能。
:::

常見問答集

  • 詢問內容:
    彰化縣政府提供「平日夜間及假日遠端視訊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服務時段及地點為何?
  • 回覆單位:
    行政處
  • 回覆內容:
    (一)平日夜間臨櫃: 1.時間:每週一(不含國定假日)晚上6:00-8:00,以15人為上限。 2.地點:本府一樓「消費者服務中心」 (二)平日遠端視訊: 1.時間:每週一、三(不含國定假日)早上9:00-11:30,以15人為上限 。 2.地點:本縣各「戶政事務所」、本縣地方稅務局「員林分局」、「北斗分局」(含本府一樓「消費者服務中心」臨櫃) (三)假日遠端視訊(因疫情影響暫停辦理): 1.時間:每週六(不含國定假日及戶政事務所公告之系統維護日)早上9:00-11:30,以15人為上限 。 2.地點:民眾可就近到本縣「戶政事務所」等15個服務據點,免費透過視訊設備與本府諮詢律師掛號連線,貼心為鄉親解答法律問題。 3.15個服務據點(本縣15個戶政事務所及所屬辦公室): 戶政事務所(彰化、員林、和美、溪湖、二林、北斗、鹿港、田中)及所屬辦公室(花壇、大村、永靖辦公室、伸港、福興鄉、秀水鄉、社頭鄉)。
:::
更新日期:2022/10/4 瀏覽人數:4584319 
本府總機: (04)722-2151 (代表號)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Google Map Icon
請用Chrome版本 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彰化縣政府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回置端